Mineral Casting | 矿物铸件 || 山东美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| Mica Advanced Materials Corporation || 天然花岗石 | Natural Granite

美克网站正式开通

美克软件团队基于PHP5及MySQL数据库技术,独立开发了自己的企业网站。经试运行,美克网站现已正式开通,敬请访问以下网址:

  www.micaam.com

  www.micaam.cn

  micaam.com

  micaam.cn

为了您的安全性,美克网站不支持IE6,但与E7+, Firefox 2+, Firefox 3, Flock 0.7+, Netscape, Safari, Opera 9.5, Chrome等浏览器完全兼容。

为什么不支持IE6:

IE6是微软2001年发布的一款浏览器,此后,由于安全性等原因,微软改写了其浏览器,并推出IE7+等版本。因此,为了您的计算机和网络服务器的安全性,美克网站不再支持IE6,同时,建议您使用Firefox等浏览器。

山东美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矿物复合材料(矿物铸件,人造花岗岩,聚合物混凝土,超高性能混凝土)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型企业。美克矿物复合材料精密机床床身,因其优良的减震性、高的尺寸精度和尺寸稳定性,已远销海内外。